月半盏茶秋

今天刚好十八岁,也算是体验到了孤独的滋味。
谢谢QQ里熟悉陌生人和朋友们的祝福,虽说算不上多感动,但可能以后我们都长大了,忙起来了,连这种指尖上的敷衍都会逐渐消失不见。
心底还是有些失望吧,虽然从来也没人真正把我生日当回事,有些我真正在乎的,期待能给我惊喜的人并没有出现,在大家都闲来无事的暑假,我确实感觉有一丝寂寞了。
回忆我这一年,真的发生了好多事,连现在既成事实的大学,专业,都感觉有些措手不及。
上学,告别,集训,天翼,沈阳,辽宁,北京,央美,熬夜,龙哥,睡着,外省,过年,考试,伤心,失望,大连,钧大,舍友,高考,放假,,,,,
注定是有故事的一年,注定是有回报的努力,过去的往事已成回忆,坚定信念,找回方向,做好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)